愛情,最不容易刪除的程式 最近都在聽吳克群和林俊傑的新歌,有天在看影片時順便點了A-Lin新歌來聽MV女主角找來賴雅妍,她把失戀內心的痛演的很好,A-Lin唱的絲絲入扣,搭配起來好好聽。澎湖民宿就連我沒愛過都能感同身受,無法忘記的愛最痛,明明告訴自己無數次要忘了他,可是就是還會想起他,想微笑,心卻還痛著,這種感覺一定很難受。 MV裡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愛情是最不容易刪除開幕活動的程式」,就像病毒默默的在你心裡蔓延,一發作讓妳痛的受不了(看了蝴蝶的晚娘病毒有深深感觸),你以為你沒病,卻不知到你已身懷劇毒.......這首歌看是旋律淡淡,可是音樂一下就唱入心坎景觀設計裡,最深層的感動,好聽!如果你還痛著,聽這首歌療傷,我想時間是最好的靈藥。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害膠原蛋白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那新成屋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租屋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我找裝潢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那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音樂盒語法<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烤肉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MzI3MDEzNg==&ar=1&as=1' width='120' height='40' 保濕面膜allowFullScreen='true'/> 中了這首歌的毒,所以私心的放在blog幾天,喜歡的可以打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訂做禮服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6rpr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