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讓所有帛琉期待未來的呼喚 趁青春做個伴別讓年輕愈長大愈孤單 把我設計裝潢的幸運草種在你的夢田讓地球隨我們的同心圓 永遠的不停轉租辦公室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 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讓關鍵字行銷那天空聽得見 讓那白雲看得見誰也擦不掉 我們許下的諾言婚禮顧問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 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聽房屋二胎聽大海的誓言 看看執著的藍天讓我們 自由自在的戀愛這是襯衫小虎隊的歌雖然隔了十多年但聽起來很是很好聽耶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6rpr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