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功課學功課%26nbsp; 就像學習溯溪ㄧ開始就要先被真正沖走過才會真正放鬆 享受在這樣的工作時間浪潮裡室內裝潢有點低估重回職場的壓力我是一生的傳道者用自己生命眼淚血淚寫歌真正的敬拜%26nbsp; 是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房屋出租我要為主美麗 為主發光 為主認真只是 真的很累 那種累是會全部累積在自己的夜?APP發訊軟體?br>獨關鍵字排名處的時候%26nbsp; 才是真正的大爭戰但感謝主~! 我進步了~!!這些熬煉 慢慢學會節制也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酒店工作美在職場上的傳道者應該人人都是只是 我因為自願扛起這個職分身上的壓力 加上自責 也會更多更誇張後來燒烤我才明白 我是誰%26nbsp; 我豈能扛得起若不是神揀選我 我怎麼能走得下去於是 即時通自動留言 就放下了好房網神知道我 祂會先幫助我 預備我不是急著要用我%26nbsp; 而是祂會先改變我於是 我就放下了%26nbsp; 真正商務中心生命的深度%26nbsp; 不是做了多少事而是 我是誰 !!! 嗯~!!!!感謝有主 我的生命就有了深度主保護我 保裝潢守我%26nbsp; 改變我%26nbsp; 我且要住在神的殿中直到永遠AmyWu2009/9/1.台南防水 r>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6rpr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